畢業典禮假,感覺今天真是賺到了,竟然蹦出個畢業典禮假。

今天,跟我媽去鳳山辦了點事情,原本要到家早餐店吃早餐的,
沒想到剛好今天沒營業,後來我有點想歇息一下,
就建議改去麥當勞,吃了個麥當勞所謂的"超值早餐"
還可以啦,一杯大檸檬紅茶+滿福堡。

吃完後,看起了報紙,頭條是"識正書簡"
仔細一看好像是總統的言論,識正書簡,
識正書簡就是繁體字變成識別字,
書寫變成簡體字,但遭到了抨擊,
雖然有些字常常會寫簡體,
但全部都變成寫簡體,也改變太大了吧,
這樣豈不是叫我們又要再學寫簡體字,
後來社會大眾說會引起很多問題,
所以作罷。

另個新聞是國中小營養午餐費全免,
但似乎也有些問題,有人反映說,
拿來用在"十二年國教"不是更好,
不過這也跟我沾不上邊,
好像有些好康事,後來才有,
國小一~四年級,星期三四半天,
我記得我好像只享受一年,
可惜。

看完報紙後,看起PChome雜誌
看到一半,竟然看到多啦A夢在二樓樓梯口,
他跟我打了招呼,我也跟他打了招呼,
真巧,接下來看到啪啦,
他們說猴猴等下就來了,
又說我怎麼那麼早來,(那時大約八點多)
然後她跟多啦A夢跑來我座位開我玩笑,
說什麼今天7:00要集合到8:00,
我就回說,那也來不及啦,
接下來他們就說騙我的啦~

他們回到座位後,
接下來看到猴猴,
真巧,竟然今天就碰上了。
他call了我要學姐,叫我跟他開玩笑,
烙句"哩嘎哇卡注意ㄟ"
由於我也挺無聊的,就照做了,
猴猴就跟我要學姐說是他老大,
讓我想到他老大好像很多個,
都不知道他是指哪個。

我看他也點了個早餐,
那早餐49元,原本他要跟我借月票,
後來又不借了,說不缺那些錢,
能省下來不是挺好嗎?
有時我在想,他怎麼就是能那麼豁達?
生物加分題,說不寫就不寫,
我就沒辦法那麼豁達。

後來猴猴先離開,
跟他揮個手道別,
接下來換多啦A夢跟啪啦離開,
離開時並邀我如果要去找他們,
就到技擊館,他們會在那而打球,
不過今天有些事要辦理,
且我對打球不是帶有太大興趣,
主要是他們都是會打的,
而我這個不會打的,
進去打,遲早要被罵吧!

辦完事,十點多,
到書店繼續看我未看完的小說,
那書店的書櫃上頭,還有題字,
"住處在小都要藏書"、"在窮都要買書"還有兩句我忘了,
但看完後還是沒有打動我買書,
雖然是想買下來看,那本333元,
但我想到看完後,那333元價值就所剩無幾,
(因為不會一直重復看)
就只能放在家裡,當藏書了。

之前我逛了下學校圖書館,
也是有進些在書店看到的新書,
我想或許哪天圖書館就會進了也說不定,
在書庫看到哈利波特,1~6集都有,
第六集還兩套,是上下集的,
學校圖書館還不錯,
不像林園圖書館,沒什麼新書。
達文西密碼還進了八九本,
有些書都進不只一本,
但一本書到八九本似乎也太誇張了,
讓我想是不是教師同仁自己買了看完捐出來的?

我看的那本小說名為"靈魂擁抱"
還蠻有趣的,幾個人物環環相扣,
看到了一半,我媽說時間差不多了,
就去吃午餐,我的一天大概是這樣。

現在,我要趕去寫反恐報告了,
免得明天交不出來,
就這樣,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