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看到日本電視台將七龍珠卡通清晰化,
並修改了一些設定與新的片頭、片尾曲,
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也想起了以前一些很讓人壞念的卡通
像是「庫洛魔法使」、「玩偶遊戲」、「七龍珠」、「神風怪盜」等等…
都是很讓人懷舊的卡通,雖然與現在卡通相較之下,
是沒有那麼華麗炫目的畫面、錯綜複雜的劇情,
但這些老動漫的耐看度可不遜色於現代的動漫!

可惜因為是童年回憶,這些動漫也不再播出,
想回味都不知道要去哪裡回味呢!
頂多看個片頭或片尾曲動畫,
內容是看不太到了!

又因為是童年回憶,所以特別可貴,
可惜的是,童年的我,記性並不是很好,
大部分早已不是非常記得劇情,
或者是故事的整體大綱,由於當時年紀的關係,
並無法領會

現在想想,最早我所記得的動畫,
竟是「美少女戰士」但我沒有深入去看,
但也在我腦海留下,偶然轉到一次,
也不知道在作什麼?

 「神風怪盜貞德」這部卡通倒是有些特別之處,
主角除變身外,每次總拿著根疑似「圖釘」的東西在封印妖魔,
封印完後,變成一只西洋棋,其變身的動畫也不錯。

後來又有什麼
「小紅帽恰恰」,
我記得我好像看到主角要打大魔王後,
就沒後續了…倒是很記得主角變身,
跟她後來更強的武器「匕首」,
還是一隻小紅鳥化成的!

「庫洛魔法使」到也讓我看了許久一段時間,
卡通作到第二階段對付庫洛轉世,還有些看點,
但我搞不太清楚主角哥哥好像也懂庫洛卡?
當時同輩的同學都在收集庫洛卡,結局我到有點忘了 。

「玩偶遊戲」應該算是蠻經典的純愛卡通先驅吧!?
最讓我印象深刻是那主角的媽媽,
她媽媽的反應讓我覺得很有個性 。

「七龍珠」這卡通真是熱血到不行!
主角幾天沒打架就會全身不對勁
變身能使東方人變西方人,變金髮碧眼!
當時我覺得算是蠻酷的…

「數碼寶貝」這卡通讓我收集了好多塑膠玩偶...
後來覺得好浪費錢!

這些早期卡通,在我有次逛漫畫店時,
偶然發現,還蠻有一部分是…「少女漫畫」
讓我有點不好意思借來看= =
如「玩偶遊戲」、「庫洛魔法使」、「神風怪盜」、「小紅帽恰恰」
這些都是少女漫畫,那時我還是有點好奇,
「小紅帽恰恰」最後有沒有打王…

現在回味起來,也是蠻快樂的,
可惜有些卡通也不知道要到哪裡回味了 。

 玩偶遊戲


七龍珠 

 
 神風怪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