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五)段考最後一天
今天,我跟同學說好要去看電影。
  

最後一節,考國防通識,大家都很快的寫完,
雖然如預期的,有些許題目,教官並沒圈選到,
不過還是很感謝教官,因為國防通識考大概兩個章節,
篇幅又多,怎麼看的完呢?

最後大家都迫不及待要交卷,這是我看過最踴躍的一次了吧!?

放學,依然走到捷運站。但這次不一樣,是跟著很多同學一起走去,
不過男生同學少了些,堅魚、牙膏加我才3個,堅魚還沿路脫褲= =
真的是很有膽量(裡面有穿短褲,但那行為很大膽,當眾解皮帶脫褲...)

 
坐捷運到三多商圈,途中雞雞問我怎麼會跟著她們去,
怎沒跟小熊維尼他們出去,我聽小熊維尼說要去網咖,
家裡就有電腦了,幹麻還跑網咖呢
而且去網咖還不是在打電動,真是夠無聊的了。

其中問我下午沒有事情,我下午確實是沒事,
段考完下午一直都是,只是我跟我朋友也不知道哪裡好去,
幾次都是考完各自回家,挺無聊的,在家不是玩電腦,
就是睡午覺,這些很日復一日的事。


不是稀奇,只是我不好意思開口說我也想跟著去,
若這次沒出去,就又待在家了,我幾乎都沒在出去,
一是沒人邀,二是星期六我有例行的事要做,不能出去,
以前我晚上也被禁足,所以我幾乎沒在出去,再不出去,
就又要下次段考,下次段考又沒出去,就過年才出去了!
家裡忙,沒人邀,寒暑假也都沒出去,
而我家人更是許久未出去了!所以這次出去,
像阿嫚婷所說的:「這是你的榮幸」
  

1:00到了大遠百,我覺得我的腳好酸= ="
確定好要看2:00的電影後,接著要來吃午餐,原本看上一家餐廳,
但我看他的招牌,上面一個顯眼商品290元,感覺不是很便宜…
大美女好心問我還負擔的起吧?低消140元 我說還可以啦,不是常出來。
最後問上店家,他說要等到2:00,那電影都開始播映了

所以只好打退堂鼓。

繞到了一家坐位夠大家坐的店家,大家坐好定位,
男生們要吃別的,我跟著去,後來說是要吃麥當勞,
所以我又打退堂鼓了。因為我對油炸食品也還好,
有時很想吃,但吃了又感到膩口= = 普通而已,
且我想花了錢,還是不要吃「速食」吧!
雖有午餐超值特餐低消79,但都是漢堡,
套餐又要一百多,我想還是算了。

原本打算繞回來原本的地方吃,但是我搞錯店家,
我對錯店家了 
 發生了烏龍,當我走進那家麵店,

電員招待我裡面坐,並問我幾位。他都問了,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 =於是就將錯就錯走進去了。

原本我在想,只有我一人在這裡吃,真是奇怪,且又怕別人都吃完了,我還在吃。 

但在填好單子,點了牛肉湯麵,要拿到結帳區時,
看到阿揚&周定制也晃出來,就說一起吃這間好了。

1人改成3人,加點了兩碗湯麵。
一陣瞎聊後,我的麵來了,接著他們的麵也來了,
周定制信誓旦旦説她吃東西絕對快!

剛開始看還好,後來證實真的很快,她先吃完了!  
接著我把湯喝完,肚子什麼也裝不下了。

之後其他人來找我們吃麵的。大米問說我會不會尷尬沒話聊?

我是覺得不會啦,偶而接接話。
 

走出麵店後,看到阿伯,阿伯來了,不過他還沒吃午餐,
跟他在電影售票區聊天,他說改天要跟國中同學看2012。 

後來小可愛也來了,還帶了個朋友來。

接著一起去看暮光之城:新月
進去看之前,說要買飲料,但還要搭電梯,
原本說要留個人把電梯一直按開門鍵來佔住電梯
但到了那樓層發現人好多,這樣會被罵死

買完飲料後,急急忙忙到了電影廳。

還在播映其他電影的預告片,還有我第一次看到的華納威秀影城的
商標娃娃可愛動畫,另外,銀幕好大啊!是我之前在鳳山的影城,
銀幕大個好幾倍!雖然那家票比較便宜,200元,辦會員卡100元,
有會員卡,票就抵銷成150元。但他的銀幕比起來真是小多了!

 
 暮光之城:新月
這次電影也是不錯看,特效比第一集多,因為新增狼人腳色之故,
人變成「巨狼」的瞬間還不錯,還有他們的速度感和跑步時的音效,
做的很好,巨狼動畫跟真狼沒兩樣。(PS狼人設定不是會站立的人型狼,沒落入俗套!)

巨狼打鬥互咬和吸血鬼瞬間移動打來打去,也很精采!
 
這次主軸是貝拉的內心戲,但又加入狼人和杜里家族
使得有點沒有主軸的感覺,有點散了,上部
暮光之城
:無懼的愛
感覺整片看來劇情比較緊實,且愛德華的魅力,
在他保護貝拉時,讓人動心,女生應該很嚮往吧
PS:12-06(日) 晚上09:00 ,12-07(一) 下午06:30 衛視西片台69會播出暮光之城:無懼的愛

看完之後,喜歡雅各但沒看過第一集的同學,不知道會不會因此改變心意...

看這張貝拉依偎在愛德華的懷中,就可以知道愛德華強大的魅力了 
 
 
 
 


暮光之城
:新月

看完後,問同學覺得怎樣,都說好看。

問了周定至喜歡愛德華麻,她說還好,說雅各還不錯。
之後聽到她和阿楊在討論他的肌肉,說他有八塊腹肌,
怎麼看的那麼清楚並說有數過,我看了影評,
確實有部分人都在數肌肉,跟男生看胸部一樣吧!?
不過對於同性的好身材在銀幕上晃來晃去,實在沒興趣

下面是超冷靜的杜里家族,打鬥時,一點反應也沒有。

 
總結,今天很開心,跟著一群同學(總共16人)一起出去,
一起看同一部電影,很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