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2月24日(四)是聖誕節前夕
不過不同以往的是,這次在聖誕節前夕就收獲滿滿

        早上英文課時,英文老師就帶了要發給同學,
使同學們心情都還不錯,所以在第三、四節實繪課時,
實繪老師雖然心情明顯地不好不過也不太影響我的好心情!

  上實物測繪課,發下工件,我實在不知道怎麼去做所謂的測繪,
也忘記游標卡尺怎麼使用,還好老師說算整數就好,
所以乾脆不要去在意精密度了,跟我一組的怪獸一起瞎量工件,
有些游標卡尺難測量的地方,索性就拿我的透明尺放上去對,
或者是深入凹朝處,即使沒對到0,也就把大概0之前的空隙約4mm加上去,
因為經歷過一年級的實習課,讓我深深體悟到做就對了 

不要猶豫太久,否則都來不及交件,反正老師也不會拿尺一個一個去量,
畫的精確、畫不精確,又怎樣呢?

  但在畫完第一件的圖後,怪獸把我的圖跟她的圖拿去對照,
竟然有些出入!?兩人同時畫、同時量尺寸,但不知哪裡出錯= =
後來還有個28的尺寸不知道是標在哪裡的,讓我也挺緊張,
其中還因為我們的偏心不是很明顯,被老師質疑,

量出來約是差1mm,所以不明顯,難道要因為不明顯在自己偏更多麻XD
最後怪獸一直在修圖,希望我的也沒錯才好,免得下次又要修改 。
 
  原本我在想這樣就已經很好了,想不到下午更是精采,
醒來看到國文實習老師在用電腦,後來也發了
給同學,
而且還上了李煜的補充課程,相信這能使同學對李煜印象更加深。

  最後一節課是體育課,同學們開心的打球,
雖然我這組這次都沒有打贏,不過能紓解一下筋骨也是不錯的!

  體育課途中,班長發起了製圖實習老師給同學們的聖誕卡,
而且內容還是他依對同學個別的認識所寫所以內容都不一樣,

真是夠誠意的啦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我要去寫卡片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