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打算放同學一天假,
並封閉教室樓梯鼓勵學生參予活動,
園遊會、水上運動會、鳳商春吶


昨天實物測會課正跟我旁邊吳欣蓉聊說:「明天不用上課耶~」
結果她回我說:「我寧願上課半天~」當時我也同意此想法,
並回應說這樣半天可以出去玩~


早上坐車,還是沒遇到她,讓我有點小失望~
不過在早上打掃時,似乎是她但是礙於她在執行公務,
我也在打掃,所以就沒有特別去打招呼。


進去活動中心,看到熱舞社的同學穿著火辣,
第一個表演就是熱舞社熱舞,哇哦~還蠻有勁的
接著是樂團表演,其中還有我們班的同學:
Keyboard德恩、跟吉他社長阿柏,
他們那組的主唱很活潑、有趣~
最後的那首「超X白」在大學博覽會下,
那個反比的情境顯得有趣
(希望大學博覽會委員不要太嚴肅才好)

最近,不知天氣熱還怎麼,或許是我零零碎碎吃了一點同學買的東西
堅魚、飛鼠的杏鮑菇、鳥蛋,中午很沒胃口,早餐也沒吃,
結果午餐大概倒了三分之1吧,總之胃口很差


下午,聽了兩、三個參賽者唱歌,我開始打盹,最後瞇起眼睛睡一下這樣
早知中午就睡個午覺!!下午整個人好想睡,中間有個同學模仿蕭敬騰唱原諒我,
哇哦~歌聲真的好像蕭敬騰的獨特唱腔,超厲害


最後特別的表演超HIGH,亞蘭教關跟直系班學長小胖們聯合熱舞~~
超殺~~一開始我還不知道那是亞蘭教官,我還以為是他們的老師 
後來美賴說感謝亞蘭教官犧牲色相,來和同學一起熱舞,
又換裝、戴假髮、頭上在帶會螢光的牛角,完全看不出來是平時那個亞蘭教官啊~
不過上次活動就有上台跳眉飛色舞,可見一斑~


最後校長來頒獎,也被同學拱要校長熱舞
可惜校長有年紀了,還鳳商春吶、水上運動會兩邊跑,
我們還是不要勉強校長吧~
雖然同學都知道校長有這個潛力
(上次上電視,校長超HIGH,還逗蝴蝶姐姐)


PS這次的設備超棒的~~兩個衣櫃大音響,
放個黑眼豆豆的Boom Boom Pow~Boom boom boom時整個活動中心在「震棟」
也感受到全身衣服在震,那個重音很贊 
燈光四面八方、色彩繽紛照著舞台,
還有泡泡機、霓虹燈球,超棒~

PS 2:謝謝汪啟揚「御賜」的五十嵐,並祝你生日快樂啦~
可惜沒能陪你去吃小學同學家開的刀削麵,
歹勢吼~

 阿柏,也祝你生日快樂,你倆同天生日真是太巧啦~
不過你又要澄清是你先蹦出來了吧~哈哈

最後最要感謝的是在台上表演的同學們,
你們辛苦了,表演很棒很精采!
還有學校策劃這個活動,動員了很多教職人員和資源,
感恩啊~<(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