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我所知我身邊的同學,
大概一半一半,一半要出去高雄夢時代、義大世界跨年
另一半則是像我一樣還是待在家跨年~

雖然在家跨年,比較沒有熱鬧的氛圍
但是也不錯啊~:DDD逛完了有點半冷清的夜市=ˇ=
(因為太多人去跨年,連攤販都少了些)
帶回在夜市的戰利品,吃著自己想吃的夜市小吃
陪著親愛的家人好好看一部電影,也是挺不賴的~:)))


File:Crossing hennessy.jpg
我們這次看了這部香港電影:「月滿軒尼詩」
由張學友、湯唯主演,片名中的軒尼詩是香港的一條街道,
一部清新愛情小品電影,讓我想起這部電影的導演岸西的上一部作品「親密」
雖然片名叫親密,但是內容並沒有激情,讓一部分被片名所吸引的觀眾失望了~ˊˇˋ


這部月滿軒尼詩也是幽幽淡淡的,男女主角設定為了應付家人而去相親,
其實並不想去~女主角也有個男朋友了,不過到了片尾因為男女主角幾次的碰面,
和他們相同的興趣、喜好而在一起,雖然中間她們都各自有情人了,
也因為長輩的自行撮合產生誤會吵鬧,最後還是相同喜好而在一塊兒。

其中也有他們身邊的人們有趣的故事,
男主角的媽媽因為丈夫的早逝,所以想要第二春
而愛慕的工作夥伴「青叔」和她的姐妹因為一次的友好,
讓男主角的媽媽情緒崩潰住了院,其實上面兩位之間只是吃吃飯罷了~
住院期間他的姐妹也因為這樣感到歉意,還是做了飯給她吃
最後青叔主動來探病,還是結了婚。但是他媽媽就強調:「不准包二奶~XD"」

 
看一看這部電影,感覺女主角湯唯也是蠻漂亮的,之前就沒發現。可能是因為前作戲感太強,演員個人風采都被壓下了

張學友在這部電影當中,有時候倒是蠻搞笑的=ˇ=角色設定的有趣。

再來一張湯唯吧XD"雖然她的前作色戒演出實在太過轟動=ˇ=還被中國封殺,不過也因此打亮了知名度~
 
最後送上一個我最近看到的有趣影片,怎麼感動12星座女生的求婚方式,有些還蠻好笑的,準不準就不知道了=ˇ=


祝各位Happy New Year 2011,新的一年又是新的開始,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有一番新作為並且步步高升~: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