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業式,今年的休業式還是一如往常一般,那麼的無聊~XD"
所以話不多說,還是說說放學後在KTV唱歌的事情好了~:D

上圖是啟揚請客堆成小丘陵的十份薯條們,由於午餐吃了個蓋飯,最後剩的有些多...

這次唱歌的成員多了第一名和皓仁,
不過他們都唱的不多~

而我唱了這些歌,感覺都有點傷感的歌曲...=ˇ=

 吳克群 - 沒關係 KTV 唱這首沒關係時,啟揚說他不能唱~
  
 (KTV)吳克群-我能給的[高畫質版]
   

 房祖名-假動作 (KTV) 
揮揮手只是假動作,掩飾我~我深愛過的線索,不該無理剝奪,該你的幸福結果
大米叫我不要唱到哭出來=ˇ=我怎麼可能會唱到哭勒~XD雖然是有點傷感啦=ˇ=
   
 房祖名 若無其事 MV (完整版) [With Lyrics]
   
 
 不過我覺得最後的壓箱寶,應該是這首~XD"整首歌實在是很悲=ˇ=
但是我沒有點出來唱~太悲了~XD"
 夢飛船-不值得 
 除了想你 除了愛你 我什麼什麼都願意 翻開日記 整理心情 我真的真的想放棄 
 你始終沒有愛過 你在敷衍我 一次一次忽略我的感受 我真的感到力不從心 無力繼續

悲到一個不行=ˇ=
   
 和皓仁唱的情非得已,可是後面庾澄慶聲音會標高,使得很多人後面沒辦法唱=ˇ=
 庾澄慶-情非得已
 
和皓仁唱的自由,不錯、不難唱,可惜歌曲不是很新=ˇ=
 
(KTV)_ 維多利亞的秘密 張惠妹 最後還是聽聽一點HIGH歌吧=ˇ= 旋律還蠻動感的~ 
想唱的大都唱到了=ˇ=原本還怕沒有房祖名的,還是有點到~:D
 只是我的歌單裡好像不會主動點什麼HIGH歌就是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