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林怡芬、Jay Lim   作曲:Jay Lim

 每一天 鏡子前 我看見 同一個臉 
卻聽見 在耳邊 呼吸聲 好遙遠 
我想笑 我想愛 
想奔跑 想擁抱 

我是怎麼了 像被困住了 
時間滿滿的心卻空空的 
有那麼一天時間停止了 
才發現原來心自由才能 

真的快樂 單純快樂 

最近孫燕姿出新專輯,主打兩首歌都不錯聽噢~ 
 
 資訊來源BY KKBOX 
 http://tw.kkbox.com/song/NtsurJ808CkCmVllSVllS0P4-index.html#lyrics



 
喔喔~所剩不到兩個月:-o
我這才發現我的算術問題是個無底洞
猶想起高一剛入學所上的生涯規劃
老師說~既來之,則安之,且創之!

既然我的算術能力不行了~
我只好拚拚別的科目看看啦~
 
在校只一心想拚功課,回到家裡讀不下書後卻開始胡思亂想~
有時候真鑽牛角尖呢!明明就沒那麼嚴重,可是想起來卻特別的不舒服
我是不是庸人自擾?

 「心理恨、見到面又難恨,心裡愛、見到面又難愛。」


這是不是種心病?


開學後換了新位置,原本真是嚇一跳,原來只是開玩笑:D
否則兩個人可能都不會快樂~

這位置還真不錯~不知道老師線報怎麼那麼靈準XD"
想必線報必定不少~算是皆大歡喜吧!
好朋友幾乎都坐在一塊兒~班對也...坐在一塊兒,四周都是我的好朋友=ˇ=
只是差了一對~XD"不過坐很近啦~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ˇ=

話說咱們班的「皇帝」最近落枕了=ˇ=
在他背後叫他沒辦法轉頭要整個身子往後轉才行呢~
真是可憐了他=ˇ=走個路震到都會「有感」

不過最近他為自己訂做了個章,四四方方大大的寫著:「吾皇御賜」
還買了個大印泥=ˇ=他可寶貝著,試蓋了一下,之後他用心的把章外的泥拭淨~

但是最有趣的是我覺得他在班上給我的感覺變了"發現他真的超在乎他女友=ˇ=
老是常常回頭觀望呢:)只羨鴛鴦不羨仙~祝福他們長長久久啦~:D


至於班上的開心果呢~最近被種了草莓。。
難怪沒事和我們說起種草莓如拔罐~XD"
拔完後還會瘀青~!

倒是他聽了很多西洋歌曲=ˇ=聽到能跟著唱讓我覺得挺厲害的XD"
也是祝他能幸福長久囉~:D

早餐店王子呢~還是常常幫同學弄早餐=ˇ=
每天背那麼大袋子、那麼重,真是辛苦了~

他們正愛的甜蜜,也是祝他們幸福長久囉=ˇ=

班上班對感覺都是愛情事業兩得意啊~學業都不差、愛情也得意

是我這種撐著學業的笨蛋所不能及的吧~不是我在校老愛撐著,
只是我不這樣成績好像就會摔的更厲害?所以我只能稱著我精神好想讀的時候多讀些吧~


學校公佈每個科系內前22名同學,三個班咱們班的第一名還是第一名~
實在佩服=ˇ=而我到第17名,有些讓我感到意外會印上去~XD

而班上同學在學業成績三班裡算是不錯,自然就產生繁星計畫的同學啦
我們班上就有一個,看她的備審資料印了個課本厚,就知道她的學習歷程很強又很多元
祝福她能上繁星進國立大學一帆風順囉~
  

小熊維尼正高興衛生可能可以卸任,最後還是失敗了XD"
老師說要給他替補人選=ˇ=嗚嗯~很困難XD"
但是相信我回外掃區能幫忙掃一些吧=ˇ=哈哈~XD"

關皓仁倒是很挺他要跨考的設計群,提到有創意他就接設計群=ˇ=

最後以此章作為核准總結~XD" 幫我留言吧~這麼長篇文=ˇ=支持一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