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秋節,要去親戚家烤肉!
不同以往我家都是主辦者,
原本都是我阿姨準備,邀親戚來我家烤肉,
但是今年因為某些因素,讓我們不想在家烤,
所以我阿姨就去跟親戚討論,就到親戚家烤了,
還好今天天公作美,沒有下雨,讓我們能那麼順利的烤肉!

去年,好像也是有颱風掃到,狂風驟雨,
但是我阿姨一早就去菜市場把食材買好了,
一堆蝦,一堆蛤蠣,一堆菜,卻沒有人來烤!
結果自家人烤自家人,實在有些無趣,
到了後半段因為我阿姨有事要忙,就先放我自己烤,
我就自己在那邊發呆,邊慢慢的烤給自己吃,
整個感覺超級空虛的,都沒人陪我烤肉!

今早,我看著Yahoo!奇摩新聞中的氣象方面的訊息,
據新聞表示,有雙颱,可能最快今晚發佈陸上警報!
可是從早到晚都沒下雨,天氣很好,晚上很清爽!
在個秋高氣爽的露天烤肉,是多麼享受的事啊!
吃著夾吐司的五花肉片,喝著冰涼的柳橙汁,
看著夜空寬廣、明亮的月娘像是個閃亮的銀幣,
高高掛在夜空中,柔柔的照著夜晚的陸地,
頓時心胸寬廣,心情愉悅,什麼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在個那麼好的環境下烤肉,真的是件很棒的事,
還有親如兄弟般的表兄、表弟,我們聊著天,
長輩聊著天,大口大口的吃、大口大口的喝!
心情跟著放鬆不少,吃著鮮蝦、吃著雞肉串、吃著絲瓜,
「超開心!」

回到家後,因為吃烤肉熱量高,留了些汗,
洗個澡,洗個臉,刷個牙,結果不知道是剛吃完烤肉氣血暢通,
我那今早冒出的青春痘竟然冒起了「鮮血」,
並且還冒個不停,血流不止,擦了又流,流了又擦,
我的家人就看著我拿衛生紙按著鼻翼就消失在房間裡,
我進房間後,趕緊拿個膏藥來擦擦我那「血流不止」的痘痘!

之後,心情扔然很開心,坐到電腦前打了這篇網誌,
祝大家也「中秋節快樂!」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