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自從登記選社團那天,因為班上運氣不好抽到很後面的籤所以很晚才能選社,
那時候社團都選的差不多了,登記選社現場一個接一個額滿~
然後我不知道要選什麼社團,誤打誤撞到了禮品包裝社~

那天填完社團登記後馬上要到社團的教室上課,我ㄧ進去全都是女生,我只好默默的坐下來=ˇ=
第一節課讓我感到印象普通,因為第一節課給我們做球花,但是我太手殘了做起來的東西不像花

之後這個班級教室的同學竟然為了使用原本教室,三分之二的同學參加這個社團=ˇ=
所以整個社都是製圖2年1班的同學,然後一學期要繳交400元材料費
除了少許的一年級與三年級,第二節課我坐去了三年級區~
就製作到了這個東西~也就是上面的成品,老師要我們包書,
但是她都沒有說明究竟要幹麻=ˇ=,就叫我們跟著她做,所以包的不是很好
材料有:一本空白筆記本、一片瓦楞紙、一條紙繩、素材包(剛開始拿到我還以為是中藥包XD")

最後希望繳交了400元的材料費,能陸續做出一些成品出來=ˇ=到時候再放到無名與大家分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