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數位相機不好收音,所以請你們看手寫字幕:P 真的很謝謝妳(你)們噢XD" 


  
 
10月08日星期五就是我的18歲生日啦:))))))哈哈哈~雖然我也不知道18歲能給我帶來什麼XDD"

 
但是還沒有18歲的時候,每個青少年總是期待著~:P不過我也要成為班上最先成年的老人了~XD"

 
留言吧~很喜愛你們的祝福X)))))"

以下是我的死黨給我的祝福XDDDD"
 Fei Shan 寫道:
「死便當~為了怕我星期五忘記了...我就先祝你生日快樂囉=]
看我對你多好...哪像你~今年的生日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沒有ˋ皿ˊ
還是晏晏最夠意思了...死大叔...生日快樂...天天都要快樂唷!!! 」

噓~趁她不會逛到我無名XD我只能說她還是很粗魯:目 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18歲生日,原本以為又要在班上寂寞18年,但是今年卻不同了先是從關皓仁的道賀,然而我也好奇他怎麼會記得我生日,我想是Open齡的消息
接著是Open齡的卡片,圖畫的還是那麼美好,幾筆就勾勒出整個美景
也就是下面最左那張有畫~Disney"小熊維尼卡通裡的小豬那張~
她認為我是善良憨厚的小豬,但是鮮少我還是會發點小脾氣
 
 然後有其他同學的關心、陪伴,英文課自習圓圓找我分享所謂「咚刺、咚刺!」的音樂
然後很盡力的在搞笑XD"逗我開心=ˇ=還唱什麼羊之歌~
「一隻羊,咩~兩隻羊,咩咩~三隻羊~咩咩咩~四隻羊,咩咩咩咩~五隻羊,咩咩咩咩咩~六隻羊,咩咩咩咩咩咩~七隻羊,咩咩咩咩咩咩~八隻羊,咩咩咩咩咩咩咩~」應該是對岸的歌曲,旋律輕鬆、從第一隻羊咩到第八隻XD"使聽者皆莞爾一笑

阿Q和敏婕則是想看我當著她們的面喝酒XD"
 我隔壁的汪啟揚說怎麼不早點說,不然就幫我定個85度C蛋糕

接著橘子遞給我一張生日信紙祝我生日快樂,祝福我18歲囉XD"

然後兩大美女~奇奇大美女和張嫚婷大美女遞給我生日信紙祝我生日快樂
兩位美女都很客氣的在第一段說沒有準備卡片,我覺得心意最重要=ˇ=重要的是紙上跳躍的文字
如果連想都沒想到,哪來紙上那些可愛的話語

 話說下星期要段考了,平時考也緊鑼密鼓的一個接著一個,
同學們也都有補習,生活整個就是一個忙碌狀態,所以還願意拿出一些可以複習課業的時間寫出東西來
已經讓我很感動!
可惜我的生日總是不巧,一年級是段考其中一天,二年級是「家變搬家
詳細點我)」和同學也還不夠熟
三年級是段考前週五=ˇ=所以這又有什麼辦法呢~
 
啟揚說:下午放學到學校附近麥當勞慶祝我的生日~
今天禮品包裝社主題是「糖果盒」也就是照片中卡片堆上的緞帶盒
材料有可摺成紙盒的厚紙板一只、包裹盒子的不織布(?)一張、大小段帶數條、五朵小花
接著同學開始隨著老師的步驟來做,雖然每一步都很緊張怕做錯XD" 
但是最後還是做出來了 其中更加認識了兩位同學,一位商經科的同學,可惜她沒有在玩無名
一位是室內設計科的同學,希望這份緣分能帶給我們美好的往來
放學後,到麥當勞路途中碰到啟揚和堅魚,他們說要攤錢請我吃一餐麥當勞XDD"
好感動啊~第一次那麼感受到兄弟情 
後來小熊也來晚餐,他也說他可以攤=ˇ=好感動啊(TAT)你們

最後汪啟揚說雨下的太大,決定坐計程車,然後又是汪啟揚出錢=口=
110元送他們到建志、再送我到鳳山捷運站等車 
汪啟揚~~~~我只能說你真的個很捨得的同學,或許是你家境也還不錯
可是這並不代表是否捨得,生日請全班喝五十嵐,千多塊出去 
某次同學要訂飲料你也請全班喝,你真的是個很捨得的同學 

 
媽媽祝我生日快樂,阿姨回給我一張文情並茂的卡片,還有~考完試我要去辦手機了XDD"
阿姨說如果沒差錯,應該會給我買一支Sony Ericsson的手機=ˇ=
希望到時候手機辭典灌進去能用XD"這樣這隻手機的多媒體功能就完備啦

 
特別感謝以下這一列表正咩們的祝福=ˇ=
謝謝妳們還有心來給我祝福,我會慢慢回覆的-ˇ-
給我一點時間,不是我不回覆=ˇ=是一次全部回完我下次登入就沒樂趣了:P 
還有一次回復完太累了=ˇ=這樣壽星會爆肝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