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這個先耐心看完XD"

 我終於考到駕照了~
不過這次的考照過程仍然是有驚無險

筆試很順利點完電腦選項一算沒錯半題
接著就是路考了,看著各位騎著機車的參賽者躍躍欲試想趕緊上場表現
繞了考試U型路線一趟,好像沒什麼(但他還沒開管線警報器呢)

 所以正式考的時候
大部分考照者都先去場外練習直線七秒
也有人很大氣的直接一次就過,但更有一部分人在路考過程讓警報器一直該該叫
然後我也在路考場地上練直線七秒練了十幾分鐘。

好不容易覺得好像順手了?然後排著車隊上場,
看著前面考試者騎到一半壓到管線出局,
然後換我上場,原本還在想怎麼在短距離卻要超過七秒的路程上行駛
[RRRRRRR~~~~]警報器竟然響了=口=|
檢考官就說再去練習,把我送了出去。。。

這時候我還真是有點悶了~
趕緊在那大太陽底下繼續努力不懈的在場外練習直線七秒,
其中也有看到有考照者滑出管線撞向圍牆
可是我真是有點惱了,沒想到一衝出去就該~
所以趕緊又練習使我的行駛路線能更穩壓不著管線。

第二次輪到我上路,前面的人順利過了
換我上路,一衝~壓到啟動秒數管線那一剎那--
路跑了一半才算到第2秒可是
 [我還要撐到第7秒才能過關啊!!]

趕緊握煞車撐秒數,緊看著路要跑完了秒數剛好過7
顯示8的時候衝了出去,真是有驚無險啊=ˇ=

接著就簡單了,打了方向燈走走停停,
順利過關,還要繳200元駕照工本費(報考就收了250說=3=)

雖然在直線七秒苦惱了一會兒
不過也感謝他有兩次機會啦
(沒考過又要再等一星期才能複試=3=)

順利考過了感覺真好=ˇ=接著就要買車自由囉

下面是給想考的人參考~這個人用大腿舞來平衡車子=3=
也是蠻厲害的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