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院了!是的,我住院了。



今天是我出院後的第一天,住院住了一個星期,人也消瘦了一些,
主要是因為得了「急性腸胃炎」住院前的凌晨兩、三點,拉肚子拉個不停!
直到看到「隔日的日出」5:30才睡了一會兒...
2:00到4:45之前約為都是半小時拉一次,4:45開始15分鐘肚子就尬一次,
肚子每尬一次就拉一點,痛的肚子感覺要爛掉了

出生至今,只有三件事讓我不刻意的意外見到日出
1.玩電腦XD"這就不用說啦~只是感覺這樣對身體不太好捏=ˇ=
2.做我的備審資料,噢~這個真的是。。還連兩天這樣~囧
3.這次的「急性腸胃炎」這次真的是有夠慘的啦~拉個不停,肚子痛到快不行~囧
住院後,醫生說要先讓我的腸胃得到充分的休息,所以要「禁食」!!
讓我體驗到了什麼叫做「飢餓30」真的是非常痛苦啊~
在這禁食期間赴痛還是如行隨行的潛伏在我虛弱的胃腸裡,
好不容易度過了一天禁食日,只靠了右手靜脈血管打點滴滴入葡萄醣食鹽水來補充身體所需,
但那畢竟是點滴,是流質的水,我的身體想吃東西的慾望怎麼可能善罷甘休呢~
我的肚子可真是感到無比空虛,上頭的口腔更是強烈的想一親食物的芳澤,
但是!「今天還是打五瓶點滴,不可以進食喔~」護士大姐如是說,
真是讓我「忍過今天,明天就可以進食」以及期待她摘下禁食指示牌的自我安慰強力的崩潰!
 


第三天,醫生總算說出了「你可以進食了~」這句人話,雖然我暫時只能吃白吐司和白稀飯,
可是對於剛體驗完「飢餓30」的我, 就算是白稀飯也是甘之如飴啊~
餓了那麼久,嚥下白稀飯那一刻,「天啊~白稀飯怎麼那麼好吃:D」
雖然我自己也感到有些詫異,不過真的是餓過才知道能吃的美好。
接著的每一天,胃腸也是很努力的一天比一天好,我決定給我的胃腸一次愛的鼓勵,哈哈~

最後,我終於出院了,陪了隔壁病床的小女孩看了許多卡通,諸如海綿寶寶、飛天小女警Z、蠟筆小新、烏龍派出所等卡通,
然而最讓我佩服的是她的媽媽,竟然每部卡通幾乎都有Follow到,而我如果不合胃口就看我的小說,看完了這本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333343


 
 http://www.appleofmyeye.com.tw/

哈哈~真的是很熱血很好看:D九把刀和她喜歡的女生從國中到高中,再從大學直到最後
其中不乏有「許多情敵」而且還都是他的好友死黨們XD"
最後結局也不壞啦,只是其中的峰迴路轉,得到與失去真是精采絕倫啊XD"

最後送上我病房裡的小朋友,在病房裡丟衛生紙團在玩的模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