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好你好~歡迎你們來到我家



  
如果你想要找個人聊聊天,就請你在下方登記留言吧
各位
正妹帥哥,如果你想要找個人聊聊天,就請你在下方登記留言吧

讓我也去看看你們的無名,在你們的無名留個言

免得你們的人頭一下子就被無名九宮格洗掉~

登記留言後,如果聊的來,妳不用怕妳的無名沒人留言

妳只要怕妳的無名會被我留滿XD"不過希望你們也多多回訪,

 不要路過都不留言
 「不怕沒話講,只怕妳不說
」 
稱呼:     慶生~生日快樂  

性別:     男  
生日:     10月 8日 天秤座  

感情狀態: 單身

感興趣的對象:    女性
尋找:    友情
固定的交往對象
血型:     A  
身高:     161~170  
體重:     51~55  
職業:     學生 高職  
興趣:     留言談心,音樂欣賞,電視電影,吃喝玩樂、特別是
看電影
喜愛的佳言絕句:最愛你的人永遠是你自己( By 電影 
如果愛 ) 

喜愛的媒體:
壹級娛樂哈利波特侯文詠 : 危險心靈白色巨塔靈魂擁抱犀利人妻
喜歡的:     在無名誰來我家找到知心聊心事、看電影
討厭的:     日子不順遂、考試考不好、沒有緣份而被打槍XD" 

E-Mail:     d6418273@yahoo.com.tw 

即時通在下方~不過我大都會在"FB"上喔XD"

d6418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