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wretch.cc/blog/k643338/13238015   <<★ 丫 珊 "的小無名:D

孤獨的人   C.N BLUE
中文歌詞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看看 看看我
好好的看著我的雙眼
看吧 你已經在看別的地方了
Check it One Two Three
只看著時鐘的指針
即使不說 我也知道你有了別人
你最近在與我以外的其他人見面
現在也不再先給我打電話了
與我在一起時 即使一天一秒
最近你在我面前也只是望著天空
Oh I know your mind 你與我的距離
已越來越遠 我們之間的關係已經裂開 不如別人 oh baby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dalidilidaladu
孤獨的人啊 孤獨的人啊 爲愛悲傷 爲愛流泪的孤獨者
Sad Sad Sad Sad Sad Tonight 心痛
Oh no no no no Nobody knows 不懂我的心
1 2 3 4 5 6 7 8 Night 無數個夜 熬著夜驅散我

 妳好你好~歡迎你們來到我家

  
如果你想要找個人聊聊天,就請你在下方登記留言吧

下面那個是我網上認識的好朋友「★ 丫 珊」:D

請各位多多關照~她的誰來我家剛開~一定要去留個言再走喔:D
http://www.wretch.cc/blog/k643338/13238015   <<★ 丫 珊 "的小無名:D
 
各位
正妹帥哥,如果你想要找個人聊聊天,就請你在下方登記留言吧

讓我也去看看你們的無名,在你們的無名留個言

免得你們的人頭一下子就被無名九宮格洗掉~


登記留言後,如果聊的來,妳不用怕妳的無名沒人留言

妳只要怕妳的無名會被我留滿XD"不過希望你們也多多回訪,

 不要路過都不留言
 「不怕沒話講,只怕妳不說」 

稱呼:     慶生~生日快樂  

性別:     男  
生日:     10月 8日 天秤座  

感情狀態: 單身

感興趣的對象:    女性
尋找:    友情
固定的交往對象
血型:     A  
身高:     161~170  
體重:     51~55  
職業:     學生 高職  
興趣:     留言談心,音樂欣賞,電視電影,吃喝玩樂

喜愛的佳言絕句:最愛你的人永遠是你自己( By 電影
如果愛

喜愛的媒體:
壹級娛樂哈利波特侯文詠 : 危險心靈白色巨塔靈魂擁抱
喜歡的:     在無名誰來我家找到知心聊心事,看通知留言、看累積回應數  
討厭的:     日子不順遂、累積回應數沒有上升、沒有緣份而被打槍XD" 

E-Mail:     d6418273@yahoo.com.tw 

即時通在下方~不過我大都會在無名上喔

d64182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xjero 的頭像
    pixjero

    pixjero的部落格

    pixje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